雀酱

已死,要梗自抱.jpg

非典型玛丽苏 二

和好基友写的联文。

@汤豆腐 

第一章指路

非典型玛丽苏 一 

本来这章打算如果篇幅不够,就详写太宰搞组织的剧情,没想到够了!

省得我头疼。

if有私设,为……做准备。

绝对是份大surprise!

———

“喂?”

“喂,你是……”

“你好,我在接近镭钵街的河流处捞到一个人和这部手机,请问……”

又!是!

太宰治!!!

“非常感谢先生,我是武装侦探社的国木田独步,那应该是我们社的社员,我马上赶到。”

“啪嗒——”

电话被挂断。

今天的国木田独步依旧在为作精同事太宰治感到心累,并任劳任怨地为其善后,不是在捞人,就是在捞人的路上。

ヽ(`⌒´メ)ノ

……

“太宰治,你怎么回事,非要打破我的计划吗!”

国木田独步老远老远就瞅见前面三个人影,其中一个褐黄色的,牢牢吸引住了他的仇恨值。

太宰治:(≧∇≦)/

国木田独步:……

太贱了!

我感觉我的手指不掐着什么不舒服,太痒了!

“国木田,你错怪我啦。”

太宰治幽怨道。

“我今天虽然入水,但我自己爬起来了哦。这位好心的先生捡到的不是我,是位漂亮的女士,我的手机只是碰巧……哇呜,这个牌子的手机好防水!”

“是的,没错。”

这位好心人先生决定溜了。

“哎?那真是抱歉啊,太宰。”

“没关系,我原谅……”

“你以为我会这么说吗!你还是给我添了麻烦,而且前科累累!”

国木田独步那粗糙的十指掐住它心心念念的纤弱脖颈。

“咕噜咕噜……”

太宰治口吐白沫。

“那个……”

一直躺尸的漂亮小姐垂死病中惊坐起。

太宰治突然眼前一亮,挣脱开国木田独步,窜到小姐面前,执起她的玉手说:

“啊~”

“美丽的小姐,你愿意和我殉情吗?”

“我是太宰,太宰治。”

“哎?哎!”

“非、非常感谢。但是……”

“我叫一旗(日语一的斜音)。”

“一旗小姐~~~”

“太宰——治!”

国木田独步把太宰治扒拉下来,然后一脸严肃的对一旗小姐说:

“非常抱歉。”

“请问您需要帮助吗?”

“比如说最近潜入横滨的非法研究组织。”

太宰治在一旁补充道,脸上还是那副傻笑的表情,却无端让人生寒。

____________

“投放成功了吗?”

“已投放。”

“那就让分部全都转移到暗下。”

“——做为投名状,给他们辅路。”

“另外……”

____________

“首领。”

“中也,有非法研究组织潜入了横滨,你说,该怎么办?”

“属下失职。”

“那就尤你来剿灭他。记住,一个活口也不留。”

“还有,剿灭后,在那附近装个摄相头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是。”

……

首领室又重新恢复寂静,太宰治低低笑了几声:

“他可真是会找麻烦。”

“织田作啊……”

____________

“就是这里?”

“没错,太宰先生。”

一旗小姐道。

“太宰先生,接下来怎么办?”

中岛敦以经半虎化,储势待发。

“直接攻进去?”

“急什么。”

“国木田,你觉得如何?”

太宰治懒洋洋地笑道。

“哼,别想着耍我。”

国木田独步打开他的手帐本。

“哇哇哇,天气预报真不准,快下雨啦。”

“所以,速战速决吧!”

____________

“以经被港黑处理了?”

织田作之助迟疑道。

整个非法研究基地被摧毁倒塌。

“看来是这样。不过,这个研究组织本来就是非法偷渡,被港黑消灭也是必然的。”

国木田独步推了推眼镜。

“港口黑手党……可恶!黑衣人!咳咳。”

“芥川!”

“我很抱歉,织田先生。”

“芥川,你……咦?有细小的哭声?”

织田作之助突然一怔,忙跑进废墟,在碎石里翻找——

一个十二三岁的女孩。

“哇呜呜呜……”

女孩抱住织田作之助。

“爸爸!”

织田作之助小心翼翼地抱起女孩,轻轻的抚摸她的头发,安抚她。

女孩的抽咽声逐渐小到消失不见。她抬起满是泪痕的小脸,背着织田作之助朝某闪过银光的方向做了个充满童稚的鬼脸。

嘻嘻。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38)